close

吃完早餐先去買魚媽媽需要的布料

這裡的布料有些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做成包包一定沒有抵抗力

既然買了周遊卡當然要好好利用
所以就去坐道頓堀觀光船
一換完票就可以上船了,幾乎不用排隊噢耶~
聽不懂導覽就當沿路看風景拍照囉
坐完船看見昨天大排長龍的章魚燒店沒什麼人!!!!!!!!!!
兩個章魚燒控,立馬坐進店裡哈哈
因為魚兒鍋邊素所以我這幾天吃了一大堆章魚XD
 
 
這跟昨天那家又有點不一樣,但是辭窮如我建議還是親自去吃才知道
不變的就是都好好吃~~~~
心滿意足的前往梅田,繼續利用周遊卡的免費項目去坐摩天輪
咦?又沒人?一轉眼直接就上車了耶哈哈哈
如果要另外花錢的話,就會覺得夾在兩棟建築物中間好像.....不值得
只有三分之二在外面,而且纜車看出去是不清楚的
但這難不倒愛拍照的我們
這裡的百貨公司是沒有一般專櫃認知的那麼高價位
不過也沒有到可以毫不猶豫下手的階段
還是GU & Uniqlo比較熟悉
逛了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服裝搭配APP「WEAR 」裡面很多年輕人都穿GU
舉例就像是台灣一件390元又有一定水準的毛衣,可以直接丟進購物籃的概念
逛著逛著又餓了,剛好走到美食街想看到道地的大阪燒就決定進去吃!
觀察這店裡面除了我們之外都是當地的日本人,有種偷偷融入日本人的感覺!!
年糕起司大阪燒完全是我們兩個的菜,好好吃阿!!!!!
在台灣本來沒有安排要看夜景,但因為第一天行程過度順利就冒出了夜景
我是夜景控阿!!!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安排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在任何地方,夜景總是會迷惑我的雙眼
心會慢慢的安靜下來,總會忍不住倒抽一口氣然後讚嘆
邊喝漂浮抹茶邊看夜景,有好幾個不同面向的大阪哦!
對我來說室內可以好好拍照、戶外是讓身心感受這個氣氛
 
附近有個復古風地下美食街「滝見小路」滿有趣的就去拍拍照
趕著晚上9點前回旅社,因為發了一人一張free shot 酒券可以在9點前的happy hour兌換
跟在日本打工度假的酒保聊天也滿有意思,法國人卻是一口標準美國腔
魚兒喝梅酒,我喝龍舌蘭,會是個好睡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薇如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