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個人第一次去日本,興奮難耐為了八點的飛機一早四點就起床
結果第一次和我一起出國的夥伴魚兒有點睡過頭哈哈
沒關係妳願意來載我,就算睡到最後一刻我都無所謂
幸好我們約的滿早,連中途被導航搞到迷路都還是平安抵達機場

嗚嗚滿心期待來個美好的星巴克約會,結果一航裡面竟然沒有Q_Q

吃了一家我連名字都不記得的咖啡店早餐後就上飛機補眠了
但是飛機上有牛奶完全心花怒放
 
下飛機跟著魚兒走就對了,當個沒腦旅伴也是滿幸福的
找到了賣票券的櫃台,有點失策沒想到在機場就排了半小時

買了大阪周遊卡二日券&為了京都的京阪電鐵券(忘了拍)

往樓上走找找最方便到市中心的南海電鐵NANKAI,橘色招牌對面就是售票處

我依然交給最值得信任的夥伴去買然後在旁邊拍照紀念....

但還是瞄了一下路線圖,從有飛機圖示那站坐到左邊最後一站

我們就住在難波所以買920日幣的票直接無腦坐到底就對了

(PS.都過了半天我還沒開始用腦XD)

運氣很好一到月台上就有一台車然後就上了......

坐車大概5X分鐘,直接殺去我們的青年旅舍-Khaosan World Namba

好懷念這種青年旅社的感覺阿!!上次住應該是兩年前的美國和加拿大~

這家很有特色,床也是標準的上下舖,抽鑰匙抽到上舖

唯一小缺點就是我們被分配到地方剛好有桌子佔掉一點空間我行李箱打不太開

小插曲以為水要錢,耳聞日本的水是可以直接喝

我們躲在無障礙廁所裝廁所水來喝XDDDDD

這輩子竟然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喝廁所水(痛哭流涕

這真的是印象非常深刻的事,晚上回來才知道廚房可以裝水

寄放完行李立馬出發通天閣!!

動物園前兩站就到囉~

其實這裡沒什麼人耶......,兩個吃貨到那先找吃的

畢竟都快兩點了還沒放飯!!!!!!!!((敲碗

其實吃的東西陵瑯滿目,沒關係莫忘我來日本的初衷就是吃章魚燒

果然就像去過的同事說跟台灣夜市的完全不一樣

八顆日幣350,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我好愛這種裡面有些軟爛的章魚燒

但是這家在裡面稍稍稍稍微放了些紅薑(PS.我對不愛的東西很敏感!!

其實我們一開始找不到通天閣欸哈哈,整個亂晃

當我們還在相互問到底在哪裡呢?就看到有兩個人在拍我們

噢不是,是拍我們兩個背後的通天閣哈哈哈

還沒走到通天閣,兩個吃貨一看到冰又忍不住停下腳步互看一眼

好奶~~好好吃阿~~~完全就是我們兩個的愛

但是一隻日幣320,感覺再加30又有一盒章魚燒了(到底有多愛章魚燒

找到入口先往下走再坐電梯往上,運氣好又不用排隊就一路到展望台了

周遊二日卡嗶一下就可以直接進去,有VIP的感覺

 

逛完往下的樓梯是夜店風耶~好妙

一樓是Pocky咖啡廳還有給情侶拍照的愛心小舞台

我是有點好奇是因為這天是光棍節所以一次要拿兩根來安慰自己嗎

通天閣逛完比想像中早很多,馬上改了這幾天的行程嘿嘿,可以去奈良啦!

網路上一直看到部落客的分享立馬找到固力果GLIGO斜對面的PABLO

剛好看到旅行團往店面前進嚇死我們兩個,幸好他們是外帶

魚兒說內用比較好吃,因為上次她來外帶沒刀子用手剝開瞬間蛋糕變爛泥XD

我們兩個吃一份,這完全是對的選擇,因為肚子的空間很寶貴

附近走走後吃貨繼續找尋晚餐,就決定是一風堂拉麵了!噢ya還是不用排隊

什麼都看不懂點最普通的招牌就對了

湯濃、麵Q、溏心蛋 我的菜

吃飽喝足就收起相機去SHOPPING啦!!!

明治的鮮奶真的好好喝~~我們幾乎每晚都喝這個當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薇如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