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中要一早就出發去京都
兩個天兵在昨天吃章魚燒才發現
我們在台灣買好明天的環球提早進場手環
是要去另一個地方兌換
幸好閒聊剛好聊到,不然就是多花錢還要跟一般人排隊的蠢蛋了xD
當下又改了今天的行程,直接前往阿倍野觀景台
因為票券有配合的關係所以不用錢,原價1500日幣難怪沒什麼觀光客.....
原本只是順便來的阿倍野比想像中好啊!!!!
是全日本第三高的觀景台,第一天去的通天閣最矮
想當然爾也比梅田高,視野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更遼闊,陽光普照的早晨真是身心舒暢!
有塊地板是透明的可以直接從60樓看到1樓 
還可以再多花500日幣上去戶外,好像在剝客人的皮哦哈哈
沒排隊就進來的我們一離開看到人龍真的滿爽的XD
 
接下來就坐一站到淀屋橋轉京阪電車去京都囉
 
雖然這裡觀光客很多,擠得水洩不通氣氛還是很棒
 
第一站-符見稻禾還有千本鳥居
先按照指示洗手喝水後才往裡面走
雖然在此之前我們已經先吃了小團子
繼續沿路盤算現有肚子容量要吃什麼哈哈
雖然幾乎都還沒有楓葉,但是好天氣真的很好拍~
 
我們沒有把整個步道走完,但也走了千本鳥居區域的三分之二
但是越往裡面走越是清幽哦~
走出來也餓了,來一隻大團子吧!!(怎麼一直在餓
我們兩個口味比較清淡,所以有把上面的醬料擦掉一些
一隻500日幣確實有點要價不斐,要有體驗的精神
一點點錢破壞不了我們的興致,繼續吃就對了
大判燒?就是就是台灣的車輪餅啦~裡面超級濃郁好好吃
其實我跟魚兒在吃的這點還滿有默契的,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很隨和,她吃素完全沒有影響到我
常常經過一家店兩個人腳步就慢下來,互看一眼點頭後食物就到手上了
幾乎沒有一個要另一個不要的狀態發生,有嗎......XD?
開始沿路逛各個寺廟,我今天依然是沒有帶腦出門的人,整天全程當魚兒的跟屁蟲
第一站是八阪神社跟裡面的岡山公園
這裡面很大,走著走著還看見桔梗!!!!(犬夜叉迷上身
 
 
這裡真的很美,突然有種乾脆新增相簿就好不要打文章了......
因為我們兩個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哈哈
在往清水寺的路上遇到一個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好心指引我們另一條小路
還順便叫我們看一下這附近一帶最帥的車夫=ˇ=
 
走著走著總是忍不住讚嘆這裡的日式建築真的好美(廢話阿妳就在日本阿
 
魚兒說一定要在這種日式街道拍一張特別的照片,不排斥但我其實有一點點點點害羞
這年代有朋友在牽手的嗎??? 我們沒有在拍這種照片的阿XD
站在路中間為的是挑一個看起來能把我們拍好的女生,果然不負我們所託
快到清水寺了,開始打開吃吃喝喝模式
喝了只有水跟抹茶粉打的抹茶,帶點苦味真的道地
 
接著吃了爆漿抹茶泡芙,裡面的抹茶很厲害,但我們覺得泡芙皮本身的味道太重了
今天的行程雖然一直在走路,但是有吃的就是內用,其實過得很愜意、隨興
沒有一定要吃什麼,沿路順著走這才是旅人的不執著
 
 
看到這人潮應該就很明顯吧!傍晚時分終點站清水寺到囉~~
可惜今年的楓葉紅的晚了些,不然肯定美不勝收
繞了一圈我選擇不上去,感受這個歷史古蹟的存在我當下覺得夠了
折返的路上又吃了一個「炸新鮮腐竹奶油餅]其實就是可樂餅吧哈哈
但是!!很好吃,我都覺得能再吃一個沒問題
回程對我來說也滿驚喜,夜晚的日式街道跟寺廟看起來都有另一種風味,很美
晚餐回去心齋橋附近吃,去了滿有名氣的大起水產壽司
等了一下下而已就入坐囉~~
我們達成共識這是我們這幾天最好的一餐就不要猶豫了
但其實我還是拿不下手xDDDD
各吃了七盤飽到翻掉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薇如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