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和爸爸坐計程車前往國光客運與佩雯碰面

到機場才有點後悔好像帶太多東西,有夠重!!!!

IMG_3008.JPG  

才第一關我就卡住,地勤小姐一直質疑我的簽證還沒生效

滿囧的,沒道理一樣日期一樣的簽證佩雯.尚昀.筑涵都過了

就我只能卡在那兒,幸好後來有經驗的來處理就OK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轉機旅途

先坐兩個半小時去韓國仁川機場

IMG_2998.JPG  

IMG_3035.JPG  

但因為航空管制Delay差不多一小時,但韓亞航空也不用一直重複是桃園機場這邊的問題吧...

幸好時間還算充裕,緊接著又上另一架飛機

IMG_2999.JPG  

這次可是要坐將近10個小時,我只能說真的滿痛苦的

怎麼睡都不對,我想我需要泰式古法按摩喀喀喀我的身體一下

這趟吃了晚餐跟早餐

不得不說晚餐的牛排好吃耶!!!!

整個就是牛肉味,我想只有甘甜能形容吧

IMG_3050.JPG IMG_3054.JPG  

其他不贅述了,假設按照原訂時間我們可要在西雅圖機場待上八小時

各種Delay倒是讓我們能少個兩小時

IMG_3066.JPG  

出關的時候我遇到的海關人員不是外國人,反而是台灣人

而且不像其他人那麼嚴肅,還跟我聊說前女友也是北商人

叫我要小心前陣子有台灣人在黃石被樹壓死

我這是有趣的經驗,也有人碰到糟糕的...

沒想到筑涵的兩個行李箱都領到手了還能眼睜睜被搞丟

處理事情態度也真的是很美國

在台灣應該被罵爆投訴加上新聞

總而言之結果是好的,有找回來就好

中途等待時,有個老老的美國人突然問我褲子怎麼了

我還真不知道他突然沒來由地在問什麼

竟然是在問我褲子上一條一條是被什麼動物抓的

我就回他這只是一種褲子的style

他竟然誇張的說沒看過很amazing

我覺得他的亞洲老婆都要尷尬死了

後來遇到一個人剛好坐我旁邊

問我要去哪裡之類的~他是要去洛杉磯

還帶一袋網球拍滿酷的

說這些我只是想表達其實他講有一半我都聽不懂哈哈

一整個瞎聊還滿搞笑的

接著終於過了漫長的五六個小時

IMG_3080.JPG IMG_3083.JPG  

搭上前往Bozeman波茲曼的小飛機

好可愛的女機長用"唱"的跟大家問好和注意事項

好特別啊!!!!

接著又是將近兩個小時的路程,好累

到的時候都晚上十一點半了,冷冷的

打電話請旅館派人載我們囉

IMG_3086.JPG IMG_3087.JPG  

睡一整天依舊可以繼續睡的狀態下結束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薇如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